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有沒有想過一個婚禮策劃師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起初你沒有成功,試著再試一次 - 這是傑克在贏得Alana的心時發誓的座右銘。 “每次他約會時,我都反复拒絕他,直到最終我放棄了,我們出去吃晚飯。我吻了他,但確信他真的只是一個朋友,而且我們在幾個月內還是“非約會”。在去了巴塞羅那之後不久,我意識到我正在愛上這個男人,並且我們終於成功了。“

只要告訴我們關於這個提案,所有的蝴蝶都會回到Alana,所以我們知道它會很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非約會的第一周年。當一群歌手包圍我們時,我們正在公園裡漫步,遇見傑克的父親,演唱了伊娃卡西迪的“歌鳥”,這是我的最愛。當我看著傑克時,他看了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臉。然後他單膝跪下,向我介紹了他在哈頓花園製作的一個漂亮的鑽石戒指,並要求我嫁給他。我完全驚訝,並說,我當然會!事實證明,他的好朋友也在相機上捕捉了整個事情。“

這位新娘因意外發現了她的夢幻裙子,一旦她做出決定,她就再也沒有回頭。
“我正在拜訪Betty Gets Hitched的裁縫Candace Gray,他正在為我改變一件伴娘禮服。她挑選了一些掛著的婚紗,並鼓勵我嘗試一些。第二個讓我感覺像一個公主,當我離開工作室時,我無法停止思考Tara Keely的禮服,所以當我第二天回來收集伴娘禮服時,我也購買了'The one'!

合身和耀斑設計採用有繩法式蕾絲,薄紗層和鑰匙孔。裁縫Candace改變領口使其無肩帶,非常適合Alana和Jack的目的地婚禮。新娘從朋友那裡借來了她的面紗,並穿著她之前作為伴娘走出去的鞋子。


傑克把她所有的婚禮珠寶都贈送給她,其中包括鑽石耳釘,Thomas Sabo'Infinity'項鍊和一個漂亮的Tiffany手鐲,藍色的小心臟為她帶來了藍色。

傑克看起來穿著海軍泰德貝克夾克,戴著孔雀襯裡,灰色長褲和灰色馬甲。
裁縫店定制他的襯衫,巴克爾的麥克林提供新郎的棕色皮革和海軍絨面革鞋。



五位伴娘和一位花姑娘出席了Alana。 “我一直都知道,我想Tiffany藍色作為我們今天的顏色。它也非常適合晴朗的法國的天氣。女孩和我都去過一家名為Sexyher的商店,在那裡你嘗試各種不同的禮服,選擇你的最愛,然後讓它們以你喜歡的任何面料和顏色製作。我在婚禮上的每一天都給他們戴上手鐲,這些手鐲的首字母刻在心形吊墜上。“



為了迎接她的大日子,Alana一直想要長長的鎖扣,並邀請了Vida捲髮和髮型的理髮師倫敦Hair Rehab的頭髮延伸幫助。來自Elise Beauty的化妝師通過突出的煙熏眼睛創造了自然的外觀,新娘讓她心動。



“由於法國的婚姻居住規則,我們在前往法國之前在英格蘭舉辦了一個小型的登記儀式。儘管如此,我們仍然希望在當天舉行儀式,所以我們讓我最長的朋友之一進行舉辦,並自己撰寫整個儀式。“

“這是非常私人的,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朋友已經寫信給我們的每一位客人,向我們徵求他們的建議,這也成為了儀式閱讀的一部分。”
然而,誰將會把新娘走到過道上是一個棘手的決定,因為她感覺到她父親和繼父之間的矛盾。 “最後,我和父親一起走過了走道,然後和我爸爸一起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