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真正的婚禮-熱帶花卉主題

“我立即知道我們會結婚,”薩曼莎回憶道。 “我們在朋友的酒吧見了面,並且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一天晚上,他決定帶我去看電影。在回家的路上,他繞道看了劍橋郡的希爾霍爾山。我們看著城市,燈光閃爍,當我轉向杰克時,他用一個美麗的戒指單膝跪下。這是他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傑克想和我一起度過餘生,真是太棒了。“

新娘的裝備
“我們都來自劍橋,所以想保持我們真正的婚禮當地。我找到了一個叫Thistle Brides的美麗精品店。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友好。我知道當我看到雪紡層層疊,甜心領口和精美點綴的連衣裙時,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著裝。我覺得自己像個公主!它流動並安裝在所有正確的地方,“薩曼莎微笑著說。 “我想降低成本,所以我買了Debenhams的華麗耳環。我發現了Faith的一些令人驚嘆的低跟鞋,這對我來說是完美的。 Samantha建議,你不必從精品店購買任何東西,在特別的日子裡看起來令人驚嘆。

新郎的裝備
“傑克和他的所有人都僱用了他們的西裝。他們穿著黑色的尾巴和褲子,穿著精緻的灰色背心。為了保持我的熱帶色彩主題,所有男人都穿著茄子的領帶和手帕。就連我們的小兒子利奧,穿著西裝。他看起來很華麗,“薩曼莎回憶道。

伴娘
“我們希望保持我們的儀式簡單,與我們親密的家人。我有我最好的朋友凱蒂作為我的伴娘伴娘。自從我們小時起,我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她在婚禮策劃的每一步都幫助我。傑克和我都喜歡我們的家人,所以我有我的華麗表姐伊娃,他是三個人,就像我的小伴娘一樣。她穿著我在網上找到的一件衣服,完全符合我的熱帶色彩主題,“薩曼莎解釋道。 “另外,我們的兒子利奧,也是三歲,是我們的書呆子。讓他參與我們的儀式是正確的。當他和伊娃一起走過走廊時,他顯得很可愛。“

儀式
“我們決定有個人誓言,這是一個可愛的浪漫風格,”薩曼莎說。 “我的爺爺走過我的走廊,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最喜歡的一整天都在看傑克的面露微笑等著我。我也很喜歡看到我的家人在左邊,我的新家人在右邊。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記憶。在我們的儀式結束後,我們在一條河上搭了一趟平底船 - 這個儀式真的很浪漫。“

招待會
“我真正的婚禮主題是熱帶花卉,Swaffham花店的工作人員非常了解這一點。我對他們的球隊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信心,他們甚至將我們的婚禮儀式從我們的婚禮儀式轉移到了我們的招待會。“ “我們吃了三道菜,我們的結婚蛋糕來自Waitrose。我們收到了很多關於它的讚美,這表明你不要花大錢!粉紅色和橙色的爵士主題延續了我們的迪斯科舞和第一支舞。我們的第一首歌是Sade在你身邊,傑克曾經在我們初次見面時唱這首歌,“薩曼莎回憶道。


蜜月
“對於我們的蜜月,我們在結婚後兩天就飛出去了,”薩曼莎回憶道。 “傑克和我在拉斯維加斯花了三天在迷人的貝拉吉歐酒店。之後我們去了寧靜的開曼群島。花費我們的時間在七英里的海灘上放鬆,在拉斯維加斯熙熙攘攘的燈光之後,這是個好主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